本妹子对于能正当赚钱的事情都感兴趣,买股之旅也是从2015年开始的,不过2015年的大牛市我并没赶上,它开始的暴跌我也没参与,正式开始是201508月,那时候天天听同事说股灾了一轮又一轮,国家队要救世了,现在已经半价了此刻杀入抄底啊,天天跟我说,反正总之现在不赶紧买股就是有钱不捡,他自己卖房追加补仓,让我赶紧拿点钱跟上。😍😍😍😊天天这么说,有天他真的赚了2万多块一天,他给我看了,真的赚钱了,请我们办公室全体去吃饭,然后我心动了。决定要炒股,以后他买啥我就买啥,那时候他在我心里简直神一样的存在,我得抱紧大腿了,跟上跟上,心里做着发财的春秋大梦。

但是我对股票一点也不懂,基本的买和卖,去哪里找股票来买入都不懂。从我决定要跟上炒股但是我连基本的常识都没有。心里也是慌得很,同事只让我去证券营业厅开户下,但是我能跟你们说我那时觉得能去证券开户是个高大上的事情么,在我心里证券开户至少得有很多很多钱,带什么东西去,哪里有证券营业厅都不知道,打了个114让给我转接下距离我给的地址最近的证券营业厅的电话,114给我转接了广发证券,一番咨询,客服告诉我,可以直接网上开户,还教我开户流程让我按照要求填写即可,推荐人写她的工号,注意事项告诉我,按照她的意思,我就百度了百度了,倒腾了大概2.3天收到开户成功的短信和电话核实。哇,终于我也是有证券账户的人了。

我要开始发财了坐着数钱😃😃😃不知道为何那时候天天都有这种让自己睡觉都要笑醒的傻逼想法和错觉。我想着咱们先从每天赚个午餐费开始吧,要求不高,咨询我那同事,他给我推荐了他当初买的一个股,忘记是什么了,一股56块,我想着先买一股试试。我去,才发现不能买一股,10股都不行,居然要100股起买,好坑啊,我同事这时才跟我说一手等于100股,什么股票都是要100股这样的买,好的好的,100股就100股,点那个买入输入数量100价格默认的自动跳的,我刚刚买入就变成绿色20几块,我同事说没事等下就红了,真的没过5分钟红了50几块,好激动啊,想着马上卖掉,结果你们知道的,点卖出,可卖数量为0,又请教了我同事怎么卖不了呢?人家跟我说了,今天别卖了,明天再卖。这是规定。一口血都要喷了,之前怎么没跟我讲讲,也怪自己怎么不问,我不懂我也不知道问些什么,算了走一步算一步了。

第二天破天荒起了个大早,早早就去上班,坐等我同事来上班,一起卖股票,结果人家跟往常一样的时间踩点到,他怎么不紧不慢不着急,一来我就赶紧请教他,咱们现在要把那股卖了么,我同事慢悠悠的拿出他打包的早餐吃起来,急什么呀,9.30才开盘,现在该干嘛干嘛去,我擦,怎么那么晚,不是一天24小时都可以买卖么,原谅我,那时候我就那么觉得的。

好不容易熬到9.30好激动啊,一开盘就卖掉了赚了112块,心里美滋滋的,想着买股也没多高深莫测,赚钱还挺容易的。我想着不能买这100股我得买20 0股了下次,可以赚更多啊,这112块我请我同事吃饭还倒贴200哈哈权当拜师费用,后面的时情你们大概猜到了,有个股叫健康元的我记得我们是16.3买的一路跌到了8.块多,亏惨了,这个股我买了2万亏了8000多,放了俩年多,中途经常碰到股灾啊,这跌停那跌停的,我从一个小白,经历了什么叫股市熔断,提前收盘的,什么千股跌停的,这都不叫事了,还庆幸自己还好只买2万,我同事才亏惨了。我同事说他炒股20年加起来的事情都没这2年的多,我这算迅速成长了。中途有让我割肉我死也不割因为亏太多了,听说猴年马月可以在回去,我必须得等它回去,靠着它在201707月我中签了哈哈,回头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