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堂
搜索

省了=赚了,3招教你,和我一样过有滋有味实惠生活

[复制链接] 219
回复
35505
查看
[手机链接]
 楼主| 雨城 发表于 2015-08-02
省了就是赚了

——我的实惠生活



鉴于上次看客的抬举,访问破万了,而且也收到我们美女编辑的盛情邀请,今天就再写一篇相关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记得在群里有听过一个小姑娘说自己记账已经11年,而且记账已成为习惯!确实不得了,很小就有理财观念,应该像其学习使记账形成习惯。言归正传本期主要讲的是要实惠也要有品质——同样地购物吃饭,我要去省,让优惠来者不拒!

1、网上电子产品购物我首选京东

由于目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优惠活动也就比较多。所以有些东西的购买可以在搞活动的时候选购,这样会省下不少的钱,尤其是大件贵重物品。比如京东的618,淘宝的双十一双十二,还有一些手机的购买需要抢购的,或者免息购物!我老婆刚买的苹果6就是在京东618购物节买的4780,而且京东会员可以有60元的购物券减免,加上京东币,总的节省下来要300元左右!我的华为荣耀6p,如果不抢购的话需要多付200。不是给京东做广告,因为我弟弟是做电子产品批发销售的,他告诉我有时候京东的价格他们都做不了,做了也不赚钱,可想而知,京东的价格压得多低!

2、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惠

目前“互联网+”时代,使很多电商都有自己家的金融购物工具:京东白条,淘宝花呗,苏宁任性付等,每一个都有特定的功能和实惠在里面,这就需要我们去挖掘了。我本人主要用京东白条比较多些,因为京东白条有30天的免息期,而且还款的时候还可以用信用卡还款,这样我就把免息期放大到最大(最长京东白条30+信用卡56=86),如果我们购买的是比较贵重的东西,利用80多天的免息期,我就是把钱放在余额宝里这段时间也能够赚到几十甚至上百块小钱。如果身边的亲朋好友需要买大件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账号替他们买,让他们把需要付的现金给我们,我们也可以利用免息期随便赚点小钱。而且我一般能够在网上消费的,只要能够用到京东白条的我都会尽量去用,比如我们每个月的话费充值我就是用它的,而且有时京东有一些充值优惠券(一般都是5元劵100或3元劵50)


还有就是最近比较热的也是我们经常听到的o2o模式的推广,我相信大家可能在公司或者大街上看到一些推广app的一些公司,前期推广优惠确实很给力。如楼口app:主要是卖水果的,西瓜刚上市的时候就10元一个,百度外卖app:百度给新用户很多优惠,还有爱鲜蜂app:送饮料的1元就可以送饮料等等,这些app前期推广就是烧钱。趁此机会大家可以享受一下!

3、利用好信用卡的优惠机会,减少我们的日常开销

因为我老婆是办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所以对信用卡的优惠知道一点,尤其是交通银行的优惠。发现这一段时间用下来,确实得到不少实惠,而且也有很多意外的惊喜(有时在用信用卡的时候,不知道到就满足了其优惠条件,可以得到一些优惠的购物机会或者返现,最近我老婆的民生信用卡就免费送了两张电影票,明天周四就可以去看了。我自己的光大信用卡不小心就刷到了一张嬉戏谷的门票)。



日常的开销,我相信一般是购买日常用品比较多,大多数我们应该会去超市,所以我们的大部分购物开销也就在这里,如果这里能够省一点,我相信对我们每个月的整体开销就会减少了不少。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主要优惠也就在超市吃饭、汽车加油优惠方面,比如最红星期五刷满一定额度九五折,而且店内购物双倍积分。大家看到这句话可能不以为然,那好我给大家算一笔账可能生活一些。也就拿我们实际情况计算吧,一般情况我们每周会逛一次超市,固定花销也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每周超市购物大概是200左右,那么九五折优惠一个月也能够优惠200*4*5%=40,一年的优惠就是200*4*12*5%=480。可能还有其他的杂七杂八的东西一年大概在超市的消费10000左右。那么我们相应的在超市的积分大概是20000积分(沃尔玛超市内购物双倍积分)。因为交通银行信用卡不仅只有超市优惠还有吃饭的一些优惠,也因为沃尔玛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比较值钱,我们大部分的花销会用沃尔玛交通银行信用卡比较多些,综合下来我们一年能够集到10万积分左右,那么年底我们在沃尔玛超市就可以兑换大概1000大洋的购物卡(沃尔玛卡1%兑现),加起来一年我们可以省1480大洋。如果有车加油也可以享受5%返现,和购物返现类似,即使一周加200元的油,一个月也可以省40元,虽然这些都是小钱,但这省那省加起来也有不少呢。


因为我们住在东港新村离印象城比较近,所以我们逛印象城吃饭购物比较多,这时候广发银行可以显神通了,印象城有部分和广发银行的合作商户在指定日期五折优惠。记得一次和我老婆去浪漫一回——去吃牛排(一般我是不吃西餐的),点餐的时候服务员就问我们有没有广发银行信用卡,她说是五折优惠!当然这个我是必须有。五折优惠,我们俩吃了两个套餐,200元以内也就搞定了,开心!


还有另外一张比较神奇的信用卡就是招商的,招商信用卡9积分,非常强大,可以兑换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大家可以去下载个招商银行的掌上生活具体去看看,买房也可以哦。我的房子就去用了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去兑换10000大洋的活动。就是有一个比较变态的是招商信用卡要花20元才能积满1积分,坑爹呀!


上面说了吃饭购物,还有精神层面的呢。当然累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去看看电影,10元看电影光大、农业,苏州银行每天都可以9元购票,前一段时间浦发是1元抢购,最近民生刷满一定额度直接送两张电影票!就说这个看电影吧,一年至少能够省=(30*2*2)*12-(10*2*2)12=80元(一个月两个人看两次电影,一年12个月)


【总结一下】


我们同样是去逛超市我是九五折,你是正常价,我省了我就是赚了;同样是去吃牛排我是半价,你是全款,我省了我就是赚了;当然同样是看电影我10元,你至少得30元,我省了我就是赚了。我想说的是哪怕能够省一分钱,你省了,ok你就是赚,抱着这个理念去消费,去省钱;集少成多,集沙成丘,终究你会越省越多!

信用卡的优惠比较多我就列举这几个例子了!下次信用卡专题的时候再具体给大家讲讲!


下面是我老婆平时整理的一些交通银行苏州地区的一些优惠大家可以参照一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项目(每季度优惠活动都会有所更改)


1、首刷礼50元(核卡日45天内在交行最红商户单笔消费满100元返50元刷卡金)


2、周五超市购物,中石油加油5%返现(乐天玛特联名卡对应的超市优惠--万客隆、华润万家、大润发、家乐福、世纪联华、麦德龙、苏杭时代、泉屋百货超市、永旺、 常客隆)沃尔玛联名卡只对应山姆超市和沃尔玛超市优惠 加油站除中石油外还包括--北环加油站、红旗加油站、金门加油站、凤凰加油站、兴港加油站、盛春加油站、吴王加油站、第六加油站


3、美食5折购券。活动期间持卡人可以以50元价格在交行积分乐园购买面值100元优惠券,每周限购两张且需在购买当周五、周六、周日至活动门店使用。活动门店:(北疆饭店园区店、川香汇、豆捞坊、揽香信投店、揽香、尚一方豆捞、尚一方太阳广场店、蜀香格格东吴店、永旺店、繁华中心店、万达店、松谷铁板烧、松谷铁板烧园区店、苏沪味庄、塔可圆融星座店、碗里飘湘、湘恋凤凰书城店)


4、每周四在尼盛万丽酒店燃餐厅用餐享受刷200返100刷卡金,每卡每月限一次。


5、必胜客80元购100元电子代金券。逢周一至周日除周六外至必胜客即可享受80元购100元代金券,每人每周限购2张,(代金券标注有效期,同一有效期可叠加使用,每人每日没店最多只享受一次优惠且不可分单刷卡)。


6、周五入住锦江之星95折优惠


7、正元堂足道全场项目5折优惠。
本帖评分记录铜钱 收起 理由
迷糊酱板虾 + 50 太齐全了,楼主太有心了
自由客my + 50 噶嚒多优惠,看着也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若梦 发表于 2015-8-2 05:13:12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红叶子hyz 发表于 2015-8-2 06:29:02
大开眼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下雨了72921989 发表于 2015-8-2 08:30:07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正的勇士 发表于 2015-8-2 08:52:11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jl512 发表于 2015-8-2 11:04:39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樱落扬 发表于 2015-8-2 18:26:32
厉害,我也有交行信用卡,我就是不懂什么最红星期五,楼主能详细讲讲么?需要开通什么业务么?还有有要求没?满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雨城 发表于 2015-8-3 10:15:23
郁郁佳城 发表于 2015-8-2 18:26
厉害,我也有交行信用卡,我就是不懂什么最红星期五,楼主能详细讲讲么?需要开通什么业务么?还有有要求没 ...
在微信上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 注册最红星期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riena 发表于 2015-8-6 16:13:39
哇塞,楼主这满满都是广告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21 发表于 2015-8-6 19:24:31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全部
  • 理财规划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存款
  • 网贷
  • 生活
  • 晒账
  • 信用卡
好多老年人都开始选择购买理...
刚退休的老人适不适合买人寿...
什么是理财,怎样才能理财
有关老年人保险 父亲61岁...
农村老人一次性交几万元,以...
月收入5000,2个大人2...
建设银行理财如何选择
两张信用卡怎么循环使用呢?...
工商银行信用卡及使用方法
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额度多少
建行信用卡(白金卡)如何有...
如何使用信用卡套现
怎样快速办理高额信用卡?那...
工银货币基金卡是一种专门购...
办【中国建设银行】的【VI...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使用...
怎样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给支付...
信用卡账单日如何设置才能发...
如何用好两张信用卡
工商银行的牡丹信用卡的使用...
怎样提升中国银行100万信...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问题。
【交通银行银联Y-POWE...
我有三张信用卡,怎么合理使...
中国建设银行芭比信用卡怎样...
三张信用卡怎么合理使用
怎样玩好信用卡
我的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是五万...
论文:信用卡普及及优缺点
怎么灵活运用信用卡?
我之前网上找人办了一张10...
郁闷、工商银行信用卡就给我...
工行信用卡透支,还款规则
三张信用卡怎么合理安排?
如何使用多张信用卡透支互补...
信用卡有哪些作用?只是消费...
带有VISA或Master...
如何减少信用卡的循环利息
怎么样合理理财 刷信用卡如...
中信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具体的...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劣势...
建行理财白金卡是不是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 还款方式有哪些...
中信银行理财宝白金卡可以当...
我前几天办了一张广发银行的...
中行长城信用卡 和工行理财...
扬州中信银行的白金卡(不是...
财经法规里关于信用卡的问题
招商银行信用卡都有哪几种方...
我有一张中国银行理财贵宾卡...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购买...
信用卡分期付款有哪些好处?
工行有什么信用卡,汇款不要...
2010年《商业银行个人理...
交通银行向信用卡客户推荐保...
银行存款对申请信用卡的作用...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购物
有哪些理财方式,各有什么优...
中行理财版网银是怎样的?
关于信用卡风险管理问题研究...
请问针对个人黄金的理财产品...
中国建设银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黄金投资理财有哪些产品,风...
你好,我最近刚买了一个工行...
马云理财介绍一下理财产品种...
个人在银行能够购买的理财产...
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有...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
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怎么样,
现在工行有哪些理财产品?越...
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
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 ...
现在通货膨胀那么厉害,买什...
股票、期货、基金、银行理财...
12月份4大银行有哪些理财...
适合女性投资黄金的种类有哪...
投资理财的种类有哪些?
股票、期货、外汇、基金、黄...
现在市场上的理财投资产品很...
固定型收益率理财产品有哪些...
目前 投资理财 产品 炒白...
黄金白银投资公司,理财产品...
商业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种类...
投资理财产品的种类多吗?
请问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好的理...
鹿城农村合作银行 12月的...
黄金投资的种类有哪些呀?
1万块钱本金,如何参加银行...
投资理财的种类有哪些?
谈谈投资理财的必要性及介绍...
工行理财产品哪个好
现在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银行理财业务的种类与比较
抓钱猫票据理财安全吗?
新浪微财富的票据理财安全吗...
票据理财与银行存款、基金等...
在金票银贷投资票据理财产品...
在拔萝卜平台做票据理财资金...
去拔萝卜理财这里进行票据理...
帮忙推荐一下,票据理财去哪...
网上投资理财票据宝安全吗?
票据理财安全吗?在重庆有吗...
苏宁易付宝票据理财属于银行...
票据理财去哪个平台安全?
我想做票据理财 ,去哪里可...
金票通票据理财可靠吗?
趣豆理财银行承兑汇票作抵押...
票据理财去哪里资金有绝对的...
团贷网风险与抓钱猫票据理财...
票据理财去哪个平台有安全保...
银票网和票据宝理财那个更安...
抓钱猫app是做票据理财,...
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招商银...
我和朋友想投资P2F票据理...
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理财产...
有利网是否影响银行理财产品...
P2B票据理财收益率都很高...
抓钱猫票据理财平台与其他平...
银行承兑汇票型理财产品有风...
请问:那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
银行理财产品哪家更安全一些...
购买票据理财产品要注意哪些...
小金理财理财可靠吗
银行理财安全不
稠州商业银行的财丰理财产品...
有利网有票据理财产品吗?
团贷网有票据理财产品吗?
ppmoney有票据理财产...
翼龙贷有票据理财产品吗?
票据理财4.8和货币基金3...
票据理财的前景怎么样?
国美在线的票据理财风险大不...
在建行买的平安理财宝基金,...
请问银行理财产品资金安全性...
不是说票据理财的收益很高吗...
与商业银行相比,以下选项中...
境外理财是什么意思
人民币理财适合哪类人群?
余额宝和P2P理财,哪种理...
信托理财,人民币理财和货币...
货币基金和理财产品的区别?
趣豆理财的电子承兑汇票与纸...
开鑫贷与抓钱猫票据理财比怎...
求“我国理财行业发展和问题...
据说票据理财比较靠谱,请问...
现在票据理财很火啊,不但京...
趣豆理财银行票据的贴现术语...
金联所有票据理财,京东也有...
工商银行票据业务主要有哪些...
在农行买的银保安邦理财产品...
与商业银行相比,以下选项中...
钱爸爸投资理财收益怎么样?...
票据通收益是多少
基金有什么优点
投资理财中什么叫MMF,什...
基金定投.定存每月500或...
乾元-天天利(升级版)理财...
泰康财富人生C款终身年金保...
什么是“人民币理财和开放式...
什么是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
现在有什么好的人民币理财产...
人民币理财并非只赚不赔吗
嘉实信用债基金有哪些优势?
国际商务理财、国际商务管理...
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的 ...
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排名
重庆票据理财平台有哪些?
比较好的,大的票据理财平台...
票据理财平台有哪些?小石头...
有哪些好的票据理财平台?最...
票据理财平台有哪些?有什么...
票据理财的平台有哪些,安全...
做票据理财的平台有哪些?靠...
现在网贷行业中,票据理财的...
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越来越多...
请问在票据理财平台中金银猫...
哪个票据理财平台比较专业?
票据理财平台求推介
金票通票据理财平台与其他平...
有没有类似金银猫的票据理财...
金票通和金银猫都市票据理财...
票据理财去哪个平台收益高?...
票据理财平台除了票据宝还有...
我想找一个票据理财平台,哪...
P2P平台和票据理财怎么选...
有没有P2P平台有票据理财...
票据理财平台有没有一个排名...
票据理财平台除了金票通还有...
请问在票据理财平台中金票通...
票据理财平台金票通的收益高...
信誉好的p2p网贷平台有哪...
工商银行宣传有一款90天的...
人民币理财产品有那些类型?...
什么杂志是关于理财投资的?
宜信哪种理财产品好一些?用...
一般投资平台有哪些金融服务...
P2P淘宝贷款,据说是中国...
中国银行针对普通大众的业务...
建行速盈和保本理财哪个好
农行银行理财非保本有风险吗
什么叫非保本的理财产品?
保本理财有什么?
谁知道民生加银理财月度是不...
当下还有哪些新型投资理财产...
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般分为哪几...
今天到工商银行买理财产品的...
工银7天理财债券A是不是保...
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怎么样
招商银行办理理财定期存款有...
网上说的票据理财可靠吗?到...
投储在线票据理财安全??
请问金银猫票据理财安全吗?...
抓钱猫票据理财可靠吗?
P2F票据理财去哪个平台有...
票据理财产品哪个平台能够保...
抓钱猫票据理财和深圳的票据...
苏宁票据理财产品怎么购买
票据理财靠谱吗
八陆融通的票据理财靠谱吗?
P2F票据理财去哪里风险性...
票据类理财产品是什么意思
抓钱猫票据理财产品,有风险...
票据理财怎么样,云票据是什...
票据理财能赚钱吗?油菜花平...
票据理财是什么,靠谱吗?票...
现在哪家银行理财产品(短期...
青岛哪几家第三方理财公司比...
现在哪家银行理财产品(短期...
现在e租宝倒了,现在不知道...
济宁银行有什么理财产品
上海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比较...
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应该注意哪...
最近理财产品天数和年利率怎...
余额宝是理财还是投资
现在哪个银行的理财利率比较...
目前互联网投资平台哪家好?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好吗?
P2P网络票据理财哪家好
青岛哪家投资理财公司好?
2015年理财选哪家好?
理财哪家好?
广州p2p理财哪家好?小石...
我想投资理财,应该到青岛哪...
现在哪家银行理财产品(短期...
成都银行承兑汇票哪家公司的...
中资国内银行的理财产品有过...
购买招行的理财产品,凭证怎...
现在什么银行的理财产品比较...
朋友有五万元的理财产品到期...
逢八的日子可以有8%的年化...
浦发理财产品认购和申购区别...
如果中五百万如何理财,放在...
现在什么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
除了股票和基金还有什么靠谱...
济南信誉最好的短期贷款公司...
江西省于都县购房按揭贷款中...
浦发银行理财产品
现在什么银行的存款利息比较...
企业信用贷款所需材料有哪些...
做的比较好的票据理财产品有...
为什么工行一直不公布票据和...
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我就简...
招商银行发行一款理财产品,...
目前市场推出的理财产品有什...
北京银行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
银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人民币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我国现在都有哪些理财产品?
[银行品牌]银行理财产品有...
中国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有什么...
能量魔方理财产品有哪些?
现阶段的主要理财产品有哪些
理财产品都有哪些??
理财产品公司、北京好的理财...
发展银行理财产品都有哪些种...
中宏单独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银行品牌]银行理财产品有...
购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的注意...
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哪几大类呢...

站点统计|Archiver|小黑屋|钱堂服务协议|理财工具 Copyright © 2008-2017 钱堂(http://bbs.wacai.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Powered by Discuz! X3.1 浙ICP备0910344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4036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